剛知道懷二寶時

原本也是要給娘家媽媽坐月子

但是我的預產期適逢農曆七月底

坐月子也會遇到中秋節

在市場長大的孩子們都知道這期間是最忙的時候

和媽媽討論後

決定找個產後護理之家住個20天

當時已經懷孕3個多月了

立馬就在網路上找相關的資訊

但是幾乎都是兩三年前的資訊了

物價都不知道漲了多少!!😖

而最近這一兩年新開的產後護理之家資訊又很少

Joan就依我參觀的來介紹一下吧!!

一開始是預約我產檢的診所

呂維國婦產科附設的《優悅》產後護理之家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📣優悅產後護理之家📣

在3/22日預約參觀

在預約時忘了先詢問在我預產期時是否還有空房間!!

我以為今年懷孕的應該不多

誰知道超多人一起生猴寶寶的!!😭

當天參觀時填寫完資料

就事先被告知沒有空房間

需要後補,一聽到這心情就有點down 

但是還是先預約候補吧!!

就怕其他的產後護理之家也都客滿!!


房間方面:

  • ABCD房型,飯店式管理
  • 基本房型空間不大,房間走道窄,窗戶可以說是虛設的
  • 價錢5980、6980、7580、7980(記的沒錯的話)
  • 在呂維國婦產科生產
  • 一天折扣600元


天數折扣有分為:

  • 10天(95折)
  • 20天(9折)
  • 30天(85折)

餐點方面:

  • 價錢包含月子餐
  • 目前有兩家月子餐可選擇
  • 優點是吃膩了可換訂另外一家

停車方面:

  • 所有房型都含有一個免費停車位

用水方面:

  • 是自來水
  • 非鍋爐燒過的熟水

包含:

  • 嬰兒尿布、濕紙巾
  • 產婦衣服
  • 牙刷、牙膏
  • 洗髮精、沐浴乳
  • 奶瓶
  • 吸乳器
  • 免治馬桶(基本房型沒有)
  • 乾濕分離 
  • 小兒科醫師及婦產科醫師巡房

不含:

  • 產婦消耗品(衛生棉、溢乳墊等)
  • 請人來洗髮要自費$300
  • 配方奶(自備或付費$60)

回診方面:

  • 樓下就是優悅診所
  • 可直接在樓下回診
  • 不收掛號費

以上是我參觀完到現在所記得的

記憶真的變差了

請原諒!!😅


心得:

其實在我預約時

就覺得他們並不像其他產後護理之家一樣有專業的業務人員

到了現場發現好像都是護理人員在做接待

所以會覺得他們都很忙

因為參觀時間僅有短短的20分鐘而已

因為我是預約候補的

原本以為很快就會接到電話通知有房間

但是一直到4月23日都沒接到通知

於是我又打電話去詢問

接電話的小姐說要等到接近預產期時

才會知道有沒有房間

其實聽到這

已經覺得必須尋找其他家產後護理之家了



所以各位媽咪

如預產期確定了

也確定要住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咪

手腳一定要快才訂的到喔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